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大海,真美呢。

·sf向,刀子……吧?
·ooc,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最近事情好多……非常的烦……而且对很多事情有了很多的困扰。我的文写得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啊。(万分嫌弃自己)

以下正文

        电影中坂本龙一饰演的日本少尉割下死去爱人的头发时身披蓝色月光,我想起了夏目漱石曾说,我爱你不应翻译为我爱你,而应该翻译成今夜月色真美。哪里是含蓄啊,因为我爱你,所以最美的时刻只想和你一起度过。哪怕你已经不在人世——摘自网易云《merry christmes mr.lawrence》评论

        frisk大概永生都不可能忘记那个地方。
        风中传来这里独有的腥味,对一些人来说这种味道着实令人皱眉,但对于frisk来说,那种味道回忆起来,就像毒药一样引诱着她;月光打在她的身上,也为这里提供了圣洁,仿佛这里不属于人间;她小心翼翼地走着,但绝不是因为那里的细沙令她行走变得艰难,而是她完全被眼前的蓝色俘虏了——她真的很怕自己不小心惊扰了这个仙境。
        那是frisk第一次见到大海。在那值得纪念的一晚,frisk忘记了饥饿和疼痛,忘记了自己所受到的欺负,忘记了自己的悲伤和痛苦。有那么一瞬间,她觉得自己活到现在,就是为了见一见至今为止的人生中她不曾见过的美景。
        如果有人和自己一起,把这里一起印在记忆中,那该多好啊。
        那该多好啊。
      “大海,真美呢。”


      “hey,kid,想什么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将frisk唤回现实,她扭头一看,sans正笑意盈盈地往这边看。“回音花田,这里美的能让人受到‘鼓舞’,不是吗?”
     “原来这里就是回音花田啊……”frisk的目光再次回到这片蓝色中。花田发出了细微的响声,高昂的,低沉的,喜悦的,悲伤的,frisk一下子就听见了很多不同的声音讲述的不同的故事。她明白这里为什么叫回音花田了。
很像呢,和自己最爱的地方。
     “sans,你知道大海吗?”frisk轻轻地问道。
     “嗯,知道,由盐水构造而成,且被太阳光折射,应该看上去是蓝色的。”sans回答说,“之前我翻过人类的书。”
     “由盐水构造而成……”“应该看上去是蓝色的……”回音花重复着sans的话,frisk静静地听着。sans的声音很好听,低沉而显得沉稳,但不会给人一种非常沉重的感觉。frisk听着听着,居然想到了浪花拍岸的声音。那种让人安心的声音。
      只不过,浪花声一定不会让她的心跳的如此快。
     “sans,你知道吗?大海啊,真的很美呢。”frisk往一朵回音花凑过去,轻轻地吐出这些字,仿佛在述说着一个最轻的秘密。
     “嗯?”sans感到有些困惑。只见frisk回过头,冲sans一笑。
     “我啊,想让sans,还有地底的所有人,看一看大海!”


   
      现在是在早春的时候,海风现在未免有些过冷了。然而骷髅是感觉不到温度的。所以sans只是觉得海风刮过,那些腥味只会带给他一种绞痛的感觉。撕心裂肺的那种痛。
      蓝色,一望无际的蓝色。sans凝视着那片宝石般的蓝,想着人类的书却是描写得过于乏味了,kid的想法是对的。毕竟,很少有蓝色能比得上那个kid的眼睛的 蓝色,令人心动,令人着迷。
      kid,我来看看你一直所念叨着的大海了。
      sans把一朵回音花紧紧抓着,然后插到细沙里。回音花稍稍的歪了一点,然而并不影响它所记录的话语。“sans,你知道吗?大海,真的很美呢。”
     “我知道了哦,kid,大海,真的很美呢。”
     “所以,为什么你不和我一起来看呢?frisk?”
      sans的话消散在了海风中,仿佛那个他一直爱着的孩子,身影消失在他的面前,永远的逝去了。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