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女王和巨龙

·sf向,勇者恶龙paro,有大量私设注意
·ooc注意,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我觉得这篇在十一月初就有构想了,但在才完成真是太不好意思了……虽然是超老套的梗,如果有ooc请及时告诉我,太久没写了手感没了,感觉好懒……
·最后祝大家元旦快乐

以下正文


        女王站在窗前,眺望着王国远方的森林。
        夜空下,火光映着腾空而上的巨大黑影,随后,黑影又俯冲而下,伴随着一声声低沉的吼叫。即使是身在距离森林有十几公里的王国中,也似乎亲身目睹了这种叫声的发出者是如何的可怖和凶恶。
       “女王陛下,”女王身后,她的贴身执事单膝跪地,头低着,眼神里满是虔诚,“请安心,相信那名勇者大人,一定会把公主殿下救回来的。”
       “嗯,我知道。”女王没有回头,只是眺望着森林,聆听那一声声的吼叫声。
         她金色的瞳中没有波澜。


         在每一个故事里,都会有一条恶龙。而恶龙,都是要抓走一个公主的。
         而我们这个故事里,自然也有一条恶龙,担负着掠走公主的使命。
         可我们这条恶龙很懒。
         懒到“公主”都自己送上门来了。
       “我已经说过了,”尽管frisk不善言辞,但她坚信她前三次已经讲得够清楚的了,“我只是一个公爵的小女儿,并不是什么公主。”
       “不,你就是公主。”昏暗的洞穴中,恶龙那只闪着蓝光的眼睛异常的耀眼,这样令人不禁冷汗浸背的凶恶模样简直与他口气中满满的懒散一点都不相符,“你看,公主是会被恶龙带到洞穴里囚禁着,等待着勇士将她救出来——你看,你已经完成了第一步了,你现在就被我囚禁着呢。”这样,自己就不用再去城堡抓公主了,这孩子也会迎来她的勇士了,简直是双赢啊。
      “……”frisk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她感觉这条恶龙纯粹就是在耍自己。
       哦,还有懒。

        frisk真的明显的感觉到,这条恶龙简直是在耍自己而已。
        他从不对自己做什么,也没有真正的囚禁着她,她甚至可以在远离洞穴有十几米的森林里自由的活动——虽然森林设有结界,她是出不去森林外面的。
恶龙甚至不会看守她。早晨,frisk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惊扰的时候,她听见洞穴深处传来恶龙响亮的呼噜声;傍晚,当frisk将从森林里收集起来的晚饭食材带回来的时候,她看见恶龙慢慢悠悠的走出洞穴深处,还打了个哈欠,似乎刚刚睡醒。而晚上,似乎才是恶龙的活动时间。每次frisk刚刚吃完晚饭,恶龙才会从洞穴中出来,振翅飞起,一直往西南方向去。飞行速度大概是很快,不然,frisk为什么每次一眨眼之间,夜空中就只剩下星星对着自己笑呢?
        哦对了,他还会问自己一句“晚安,kid,你已经吃了晚饭了?”这样的话,仿佛他不是将自己囚禁于此的恶龙,而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虽然是一个很懒的绅士。
        比起其它将公主或用脚镣拴着或用笼子关着等等的恶龙来说,可以说这条恶龙真是没有一点身为恶龙的职业精神呢。frisk如此感概道,然后拿着恶龙给她的毯子,倚着洞壁睡着了。嗯,好暖和。
        还有,和他说过多少次了,自己不是公主啊。


        恶龙sans睁开眼睛,看到阳光已经晒到洞里面,他明白,又是大中午的时候了。
        这样算算,那孩子也好像被自己抓来有几天,不,应该也有一星期了吧。怎么还没有“勇士”来呢?即使那孩子不是公主,好歹也会有个人来找找吧。
sans原本的计划是,既然那个“公主”是自己跑来的,那“勇士”也一定会跟着公主自己跑来。自己又不一定和那“勇士”战斗,到时候,那“公主”便会回去了,自己的任务也完成了,全程零费力。
        但现在,这计划好像和自己预想的不大一样啊。
       “hey,kid,”今天晚上,sans并没有那么急着出去,而是问frisk说道,“怎么那么久,你的勇士还不来啊?”
        frisk似乎是因为sans忽然跟她说了其他的话而感到吃惊了一下,眯着的眼睛微微睁开了——好漂亮,为什么平常都是眯着的?恶龙盯着那双金色的眼眸如此想着——但很快,她又恢复了一脸平静的样子,语气里也波澜不惊,“怎么可能有勇士啊?我说过了,我并不是真正的公主,只是一个公爵的小女儿而已。”
       “但你好歹,也有点身份吧。”sans思索着,该不会是她的家里连一位勇士也聘不起吧?算了,能快点完成自己的任务就好,“要不,我帮你抓一名勇士过来吧?”
眼前的女孩沉默着,依然不能从她的脸上看出什么来。          sans就当她默认了。然而,就当sans扇动翅膀,正准备前往王国的时候,“不要。”
        sans停了下来,回头望着frisk,frisk紧抓着整洁却破旧的裙摆,抿着唇,“你只需要放我走就好了。”
       “这可不行啊,”sans说,“故事里,公主一定是要被勇士救走的啊。”
       “well,恶龙先生,”公主”苦笑着看着他,这还是sans第一次见到她另外的表情,“你要知道,我不是公主,是不会有勇士来的。”
       “我只是公爵的私生女而已,”“公主”低下头,“没有谁不知道公爵唯一的小女儿是公爵的私生女,没有谁不知道公爵的小女儿在家里是没有任何地位的,没有谁不知道就算对公爵的小女儿做什么也不会受到惩罚的,没有谁不知道公爵的小女儿是不属于他们这个上流社会的。”
         frisk自从被自己的父亲,也就是公爵接回来之后,还是第一次说这么多话。她不过是希望,这匹对自己没做过什么的,甚至还给她一些还可以的待遇的恶龙——自己生命里算得上是为数不多的好人的恶龙,不要白费了力气,因为而完成不了任务。她天生就不希望有人为了自己而惹上别的麻烦。
        “所以,不会有勇士来了,甚至,不会有人来了。恶龙先生,如果你真想完成自己的任务的话,你应该去抓真正的公主,而不是在这里困着我。”
        “如果我放了你,你去哪里?”sans忽然问道。
        “……”frisk再一次沉默,她总不能说,自己本来到这里就是想了结这一切吧。
         sans并没有因为没有回答而再问下去,他再次振翅,起飞,再一次的,frisk一眨眼间,夜空中就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今天雨下得很大,frisk一天都没有找到机会出去。眼看天色越加黑暗,frisk叹了口气,虽说之前不是没有过饿肚子的日子,但还是不喜欢这种感觉。
         正当frisk想要睡去忘记饥饿的时候,sans却出了来,“hey,kid,你今天是没有吃晚饭吗?”
         因为肚子饿,平常就比较沉默的frisk更加不说话,只是几乎微不可见的点点头。
        “alright,那要跟我一起去个地方吗?”
        “?”
        “哦,就是我平常晚上去的地方,顺便让你的肚子不再‘骨骨叫’,这么样?”
         尽管frisk不大理解sans在说什么,但frisk还是来了点兴趣,一来是因为她确实不喜欢肚子饿的感觉,二来她也对这条恶龙充满了好奇。她同意了。
        “好吧,我知道一条捷径。”sans嘴角的弧度变得大了一些,“抓着我,哦,你在干什么?kid,我们不需要飞,你不必爬到我背上。我说了,抓住我,我知道一条捷径。”
        frisk只觉得抓住sans以后,身体似乎颠颇了一下,她忽然感到有些眩晕。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赫然发现自己身在一间装横不错的酒吧里,环绕四周,全都是一些……怪物?但是他们看起来不是很可怕……
        “OK,我们到了。很快的捷径,对吧?”
        frisk转过头,却只见一具骷髅笑着望着自己,她吓了一跳:“你,你是谁?恶龙先生呢?”
       “welp,你在说什么,kid?”sans摊摊手,“我就在这里啊。”
       “……恶龙先生?骷髅?”frisk虽然有些不敢确定,但这种懒懒的语气,也只能是那条恶龙了。
       “怎么,恶龙就不可以是一具骷髅了吗?”sans说道。
       “hey,sans。”“hi,sansan。”“哦呀,sans,你不是前几分钟才在这里吃过早饭吗?”周围那些怪物看见sans,却是十分兴奋,看上去sans倒是受欢迎极了。不过,他们也没有忽略frisk,在和sans打招呼的同时,他们已经在上下打量着frisk了。sans是恶龙先生的名字吗?frisk心想。
       “哦,sans,那是个人类吗?”“sans,那就是你说过的那位公主吗?”“这个人类好可爱啊。”
       “汪汪!”一只穿着盔甲的看上去像狗狗一样的怪物凑到frisk面前,似乎是在等待抚摸一样。frisk忍不住摸了一下,就在这时,那只狗狗的脖子伸长了!
       尽管被吓了一跳,但frisk看了看自己的手,手感好好啊……
      “……那是早中饭。哦kid,来找个位置随便坐吧。”和朋友们打完招呼之后,sans就在吧台面前坐下,旁边留出了一个空位,似乎是招呼frisk坐在他旁边。frisk有些恋恋不舍的看了狗狗一眼,然后还是走过去坐下。
      “pffffff——”
      “啊抱歉,常有些家伙把屁垫放在椅子上捉弄别人,”sans嘴角的弧度更大了,“但这很有趣对吧。那你是想要汉堡还是薯条呢?”
        回答了薯条之后,sans跟吧台前那位火一样的调酒师说:“hey,gillby,来两份薯条。”
        那位被称作gillby的调酒师点了点头,然后看了看frisk,就转身进了厨房。
        frisk环视着周围,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那样亲切,时不时望了望她,然后冲她一笑,满眼透露出的都是好奇和友好。瞬间,frisk感觉这里比自己的家乡好多了,起码,没有那些冰冷而又功利的眼神。
        “hey,kid,你需要番茄酱吗?”回过头来,sans指了指那两盘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上桌了的薯条和一瓶番茄酱,问道。
       “谢谢,不用了。”frisk回答道。然而,当她将第一根薯条塞进嘴里的时候,她的薯条差点就要掉了下来——sans将那瓶番茄酱喝了下去!
         不,等等,保持你的决心,frisk!平静一点!
       “哈哈哈sans又把番茄酱喝光了!”
       “我跟你说人类,sans超有趣的,他总是有很多很棒的笑话。”
       “啊sans之前告诉了我很多不可思议的菜肴,但是他虽然懂这么多,但是他还是点最难吃的汉堡~”
        frisk听着大家谈笑着,再看了看sans,他拿着那个番茄酱瓶,也在和大家很开心地聊天,他会不时地讲几个笑话,惹得店内的气氛更加热烈。
       “怎么了,kid?哦等等,这账你来付怎么样?一共10000G。”忽然之间,sans转过头,笑着和自己说道。
        frisk忽然感到一阵紧张,“要……要付?”
       “开玩笑的,kid。”sans笑着摸了摸frisk的头,“好了,我得走了,没想到你居然耽误了我这么久的工作时间。”刚刚走出几步,他忽然想到什么,“哦,我忘了,我还得带你去个地方。顺便,gillby,这次的费用记在我账上。好了,kid,走吧。”
         frisk有些懵懂地跟着sans走,身后的怪物们还朝着他们说“sans你下次几时来?”“诶那边的人类,什么时候还来找我们玩吧。”之类的话。
         frisk冲他们笑了笑,转头抬眼看见sans的背影,想起了他刚刚摸自己的头,她也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很奇怪的感觉,但还挺喜欢的。


        “我好像……喜欢上sans了。”
         话音刚落,回音花的回音就传了出来,就像此刻frisk的心意一般急不可耐;同时,那几乎微不可闻的声音又让frisk抿了抿嘴,然后不自觉地捂住自己的嘴,还有绯红的两颊,低下头,好像把天下最大的秘密说了出来。
         好在,frisk早前已经勘察好了地形,确信这朵位置特殊的回音花是不会将自己的声音穿回那片回音花田的,也鲜有人到这边,她才敢小心翼翼的,述说这件最近一直令她苦恼又有些兴奋的事。
         ……虽然这似乎不可能吧。
         frisk听着回音花的声音,然后苦笑着闭上眼睛。但是一闭上眼睛,她就想起sans,有时是他作为骷髅的形态,有时是他的龙形态。自从来到这边,她的生活似乎就开始充斥着温暖,友谊,甚至还有母爱。sans就像一个魔法师,将这些她梦寐以求的东西带到她的人生中,然后,这些东西又像魔法师,将她的生活点亮。
         只有一件事让她觉得这些光芒又瞬间远去了。
         那就是自己,并不是个公主。

        “hey,sans,”frisk那一天刚刚想要进去gillby,忽然间就听到了这么一句话,“那女孩好像并不是个公主吧?”
       “well,似乎不是?可有又什么关系呢?”sans慵懒的声音响起来,“我说她是公主就是公主啊,这样我就不用去抓新的公主了。kid现在也在这里生活得挺好的嘛,不是吗?真是“一骨二鸟”啊。”
       店内再次响起一阵阵笑声,包括刚刚那个怪物的声音,“哈哈哈,也是,那个人类是很不错的人类啊。不过啊,sans,你还是要尽快抓一个公主回来的吧,不然啊,你守着那个森林的任务结束不了了啊。”
       “对啊,那里还有我们的结界,我们也不能出去了。”
       “还会限制我们的魔力,人类看见我们就害怕,还得我们要躲在这边。”
        店内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sans的声音打断了这个混乱:“OK,guys,我会尽量试试看去抓一个真正的公主回来。不过大家也不是不知道,这结界进的去出不来,而且两个人类灵魂的力量——啊,那个女巫可不算,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不好影响的吧,那时候不是很伤骨头了吗……”
        后面sans说了什么,frisk没听清,但她大致明白了一件事:自己好像给,这些给自己温暖的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特别是给sans,因为他是负责这件事的巨龙,巨龙,是要抓一位公主回来的。
        而她,不是公主。
        frisk站在风雪里,感觉异常刺骨,但她,始终没有勇气推开gillby的门。里面,欢笑和谈论仍旧不断。
她回头走了,没几步,就撞到了人。
       “诶呀,谁啊?”“对不起!”
        人?……
       “frisk?你怎么了?”frisk抬眼一看,对上了这个世界里的另一个人类——不,应该是女巫chara的红眼睛,“你怎么哭了?”
       frisk好半天才发现,自己的泪水不知什么时候涌了出来,她连忙擦拭,“我没事。”说罢,她脑袋忽然灵光一闪,“chara,你好像是可以穿过结界的吧?”
       “嗯?是啊,不过因此,我也不是人类了呢。”chara耸耸肩,忽然她发现了什么不对,“等等,你问那个干嘛?那个微笑垃圾袋说了什么吗?”
       “不是的,chara。”
       “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帮我回到人类世界啊?”


         frisk再次醒来的时候,眼前的那一片青绿让她反应过来自己在森林里面,她坐起身,却感受到了脑袋的一阵剧痛。
         sans……
         啊,到头来,自己还是没有忘掉这个名字啊。frisk苦笑了一下。
         她回忆着,自己拜托了chara施展一个强大却会有机会损害被施法者的魔法……但那个魔法可以帮自己有足够的能力穿过结界……自己没有对任何人说,只是拜托了chara帮自己传话,然后就回来了……
         除了头痛,这一切太没有实感了。frisk抓起身旁的一把树叶,有伸开手指,树叶从指缝中落下,引起酥麻的感觉,就像一场梦,她想。
         她深吸一口气,起身,开始往森林外走——仿佛充满了决心。
         几乎没有任何阻碍的,她已经看到了不远处隐隐约约显露的房屋,她继续往前走,尽力克制住自己回头看的欲望。
         “frisk?”
          一声熟悉的低沉的呼唤传来,仿佛遥远得不让人听清,她下意识地转头,脸上的欣喜藏不住——很快便僵在脸上,她看到了,她同父异母的哥哥,在向她跑来。
         “frisk!真的是你!”自己的哥哥比自己印象中高大了很多,脸上也满是沧桑,frisk有些紧张,但他抓住了frisk的手腕,显得很惊喜,“你已经失踪了两年了!没想到,你居然回来了!”
         “两年?”frisk很惊讶,她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从一个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少女——仿佛昨天,她才误入巨龙的洞穴里。
         “是的啊,大家都很担心你啊,”自己的哥哥不由分说地就拉着frisk跑,“快点,我们要把你回来了的事情告诉大家。”
          frisk懵懂地跟着他跑,她感觉到森林里传来一阵风,但她没有办法转身望去。


         frisk在一点点地往下坠落着,许多许多的玻璃一样的碎片包围在她的左右。她小心翼翼地凑近,用手驮着它们:
       “my child,你想要听一听有关于蜗牛的故事吗?”
       “我,伟大的papyrus,将接受你的挑战!”
       “听着,人类,我不光要和你成为朋友,还要和你成为死党!”
       “你知道的,当你用摄像机去观察每个人的时候,你会忍不住想要支持他们。”
         ……
         frisk盯着这些碎片,渐渐笑了起来,她似乎很久都没有感到过如此的快乐了。
       “hey,kid。”
        遥远的黑暗中,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唤。frisk低下头,一朵回音花屹立在黑暗之中。看到回音花的那一刹那,碎片都消失了,frisk的心忽然感到无尽的痛,痛到她不禁大喊出声。
       frisk是被自己的喊声吓醒的。
       “女王陛下,您怎么了吗?”女仆轻轻敲门,语气里满是不安。“我没事,只是做噩梦了。”frisk应答道。
      “这样啊,女王陛下请不要太过操劳了,要好好注意休息。”说完,女仆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了。frisk松了一口气,躺在床上,才发现自己流了好多汗。她起身来,对着卧室里的落地镜。
        离自己走出去森林也有好多年了啊。frisk回想着,走出森林没多久之后,自己就被家族送入了皇室,嫁给了国王——她才明白自己回来时,她的哥哥笑容背后的意义——国王在这之后便病逝,自己成了女王。
       她不再受人欺负了。可是,心还是没来由的痛,一痛,那朵回音花便会闪现在她的心里,挥之不去。
       她不是没有派人去找过,甚至自己悄悄去看过了,可是森林里只有满眼的青绿和耳畔的鸟鸣,没有神秘的结界和龙的吼叫。
        即使坐于权利的至高点,frisk女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觉得自己还没有那年在怪物世界里的自己幸福。
明明同样是远离了痛苦,感觉却不一样。frisk感到深深的迷惘,还有心里越演越烈的痛。
        直到很多天之后,她抬头一看,自己的女儿——王国的公主尖叫着,被一个熟悉而又巨大的身影叼走了,一直飞向森林那边。
        frisk听见了王宫里的尖叫声,碗碟破碎声,以及军队的脚步声,还有,自己决心爆裂的声音。那一刻,frisk心里的痛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峰,也冲破了她的迷惘,直达一个答案。
        啊啊,这不是早就有答案了吗?frisk内心不禁安心了一些,这是她嫁入王室之后的第一次。
        那个答案,存于那年对回音花悄悄许下的秘密之中,把一切幸福的钥匙悄悄放了进去。


        隔了这么多年了啊。
        女王站在窗前,眺望着王国远方的森林。
        夜空下,火光映着腾空而上的巨大黑影,随后,黑影又俯冲而下,伴随着一声声低沉的吼叫。即使是身在距离森林有十几公里的王国中,也似乎亲身目睹了这种叫声的发出者是如何的可怖和凶恶。
       “女王陛下,”女王身后,她的贴身执事单膝跪地,头低着,眼神里满是虔诚,“请安心,相信那名勇者大人,一定会把公主殿下救回来的。”
       “嗯,我知道。”女王没有回头,只是眺望着森林,聆听那一声声的吼叫声。
        她金色的瞳中没有波澜。
        随后,女王闭上眼睛,叹了口气。
        frisk自己明白的,自己是女王,自己必须要召集一名饶勇善战的勇士,去击败巨龙,sans,救回王国的公主。即便她知道,sans是一定不会伤害她的小公主的。        但是,她是女王,必须要保证自己未来王室继承人以及整个国家的安全,必须要和巨龙宣战。
         自己,似乎早已失去回到怪物世界的权利,失去回到朋友们身边的权利,失去告诉sans自己心意的权利,失去弥补当年十来岁的遗憾,获得安心和幸福的权利。
        忽然,心中的痛又起伏开来。
      “女王陛下,您看,全国的人民,”执事将女王带向另一个窗台前,用手指引着女王的视野,“他们无一都在为公主的安危和勇士的胜利祈祷呢。”
       红色的烛火,教堂里的钟声和诵读声,以及人民们祈祷的姿态,frisk沉默着看着这一切。随后,她轻轻地说道:“我们被这样的人民所爱戴着,应该为此感到幸福啊。”
       她也轻轻地开始念读着祷告文。
       我希望这个王国永远的幸福和平,我希望勇士取得胜利,我希望公主可以安全回来。
       我希望,sans在与勇士的战斗中,平安。
       这是作为女王,还有frisk自己的希望。


        勇士的加冕典礼结束了,从今日起,他便会成为国王,而frisk的小公主,即是王后。
        加冕典礼结束后,勇士,哦不,是国王,邀请了自己的王后,跳了第一支舞。交响乐演奏这欢快优美的曲子,王国所有人都在祝福这一对新人。
        只有frisk呆在自己的卧室之中,看着远方的森林,又开始了今天的祈祷。
        在勇士牵着公主的手胜利归来,巨龙战败,举国欢庆,也只有frisk在微笑着授予荣誉给勇士之后,独自回到卧室,看着森林,开始祈祷。而在那一天起,巨龙也消失不见,仿佛从未出现,还不等frisk前去做些什么。
       “我希望,sans在与勇士的战斗中,平安。”
         述说完自己的愿望后,frisk抬眼望着夜空。今天的月亮很圆很亮,颇是迷人。frisk不禁盯着月亮观赏起来。
         忽然,一个月亮正中间的黑点吸引了frisk的注意。frisk眯着眼睛,慢慢的,黑点越来越大,形状也可辨析出来。翅膀,尾巴,巨角,鳞片……等frisk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个骷髅已经站在窗台上,笑嘻嘻地看着她:“哟,kid,你长得很高了,已经不是kid了——应该说,是queen?哦不,你知道的,toriel是我们的queen,如果你也是queen的话,这会让骨头冒星星的,不是吗?”
        然而frisk似乎并没有对sans的冷笑话有反应,她仔仔细细,上下打量着sans,并没有发现伤痕或者别的什么战斗的痕迹。
       “hey,kid,don'mind,战斗受伤可是骷髅宝宝才会犯下的错误。我只是在那个勇士面前刷了个把戏——不过,kid,你耍的把戏可真是让人骨头头疼啊。”sans摸了摸frisk的头,然后魔术般地掏出一朵回音花,“kid,我不想做个啰嗦的骷髅,我更多的时候宁愿睡觉。而且,你知道的,大家都很想你,都很想和你见面。不过,我倒是想现在给你讲个故事,方便听一下吗?”
        随后,回音花开始放出微不可闻的讲话声:“我好像……喜欢上sans了。”
        frisk听到这句话后,脸越来越红,抿着嘴唇,低下头,满是羞涩,一点都没有平时女王还有的平静仪态。
       “oh,kid,你现在可是女王啊,你可不要让你的臣民们看到你的这副样子啊。”sans倒是没有别的反应,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好吧,继续说,这是十几年前一个误入怪物世界的孩子,对当时的哨兵巨龙所说的话。不过,只记在这朵回音花里,在她离开怪物世界的几年后,才被巨龙找到这朵花。”
      “巨龙虽然身负着找到一名公主,解放怪物世界的使命,可是,对于巨龙来说,公主早就找到了。”
      “那就是这个善良的kid,就是这个和所有的怪物都能做朋友,从不伤害大家的kid,就是这个温柔的kid,她,才是巨龙的公主。”
       “可是啊,那名公主逃了,再后来,她成为了女王。但是,巨龙,还是很喜欢他的公主呢。”
       “所以啊,他抓了女王的小女儿,也就是一名公主。最后,成功打开了结界,解放怪物世界。但巨龙这么做的理由,不仅是为了整个怪物世界,还有他自己,能够再次见到他的公主,能够传达自己的心意给自己的公主。”
        frisk眼睛里慢慢地布满光彩,她抬起头,sans拉低着他的帽子,骷髅脸上不可思议地泛着红晕,“现在,故事讲完了。但是,骷髅巨龙想要问问女王陛下,还愿不愿意当他的公主?”
        紧接着,sans感觉到,一只温暖的手紧紧的握住了他的手,他抬头一看,frisk金色的眼瞳中满是温柔,脸上的笑容几乎是那样的幸福。
       “我可以现在就回答巨龙,
        女王十几年来,一直都很愿意。”
        sans再次笑了,只是脸上还泛着红晕,“来吧,我知道一条带着女王陛下去见她的朋友们的近路。”
        随后,他拉着frisk一跃而下,frisk紧紧地抱住他。熟悉的白光又使她闭上眼睛,在此刻,女王从未感到如此的安心和幸福。
————————————分割线请注意——————————
sans还是怪物,不过私设可以变成龙形态
chara的女巫身份是为另一篇文而准备的,这里悄悄拿来用一用

评论(9)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