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伟大的魔女小姐和她的骷髅小孩(上)

·魔女集会梗,魔女frisk×怪物sans
·ooc注意,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frisk未成长有熊孩子表现注意?(可能有,注意避雷)

以下正文

        sans觉得自己现在半躺在一个似乎用强力魔法编织成的大网中的这个状况,绝对是他骨生中为数不多的犯蠢之一。
       其实sans还是有做好应对这附近魔女集会的传闻的措施的:这个懒骷髅在返回地底的时候特意选择走远路,不用魔法以防被那群魔力勘察度Max的黑猫发现;他在穿过像这样的偏僻森林的时候也非常小心,躲过传闻中魔女们的小聚之地。怪物通常对魔女这个种族不讨厌,但是魔女这个种族本来就是麻烦的,所以sans也不大打算招惹他们,也拿出了几乎两年的运动量来面对这种不可预测的事件。
        然而百密终有一疏,sans也没有放松警惕,只是他没有想过,还有魔女会用撒网机关来困住猎物的——居然sans还挣脱不开,也使不出魔法来。他偶尔也听说魔女会专门捕捉魔物来做魔法的实验品,或者是使魔,这种网的目标,不会就是怪物也包含在里面的魔物吧?
        正在sans思考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一声炸响,一下子就把sans的思绪炸回来。
        ……是这个机关的主人吗?sans黑着眼眶看着爆炸的方向,他不懂魔女的魔法,无法判断对方是否强大。他只好紧盯着四周,警惕魔女会从哪个方向出现——他可不想和魔女战斗浪费体力,最好是先周旋,然后再找机会逃跑……
         窸窸窣窣……
         sans的目光聚焦在几丛草丛上,那些草丛不寻常地抖动起来,紧接着,一个黑影忽然跳了出来,一蹦蹦到sans被束缚的网的高度——一张面无表情的脸反而使本来已经做好面对大魔女的sans吓了一大跳。
          那……是什么?sans疑惑地低头看着落地时还险些摔了个跤的,穿戴着和她体型格格不入的小……魔女?她用小手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之后,也用那副面无表情的脸往上看着sans。然而,她似乎也很兴奋,不然她就不会在看着他的同时,一边用挥舞着小手一边迈着小步伐在网下面跑起来。
         “……那个,你能先把我放下来不?拜托了,这样还是挺难受的。”sans在受到冲击无语了一会后,尽量用温柔的语气向下说道。那个小魔女也好像幡然醒悟,她停下了奔跑,思考了一下,然后低声念了句咒语。
        “砰!”
         等等我没有叫她把我炸下来啊!
         sans坠落到地面上,却感觉脸颊上忽然有温热的触感,下一秒视线被被迫抬起,只见小魔女睁开了她小小的,金色的眼睛,用两手抓住了sans的头颚骨,竭力让sans看着自己。
        “对不起,有可能吓到你了,我只会使用爆破魔法……”小魔女用软软的声音低喃道,但随后,她又很坚定地盯着sans,坚定地说道,“但别担心,从今往后,你就是我frisk魔女的小孩了。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等等?什么小孩?”sans更加懵了。
         “小孩,最近魔女们都有在收养,”自称frisk的小魔女平静地解释说道,“我也要一个,就是你,优秀的魔女们都会有个小孩子收养。”
        “等等我不是人类啊,也不是小孩子。”
        “什么种族都可以,之前大魔女收养了小狼人,隔壁对我很好的魔女前辈收养了小天使……”
        “但是,我可是个老骷髅啊。”sans摊开手,往后退一步,给她看仔细。“我不是你的目标,可以放我走吗?”
         frisk上下打量着sans,向前走了两步,贴近sans的头顶,正好位于frisk的额头处。
       “你是小孩,”frisk说,“我没抓错目标,你是个小孩,你比我矮。”
        ……sans觉得自己不能理解魔女,特别是小魔女。
       “你跟我走吧。”frisk拉住sans的手,“怪物小孩也可以的。”
       “走去哪?”
        sans这个问题似乎终于问住了frisk。她往东转头,再往西转头,最后皱了皱眉头——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终于改变了sans如是感叹道——“我是个流浪的魔女,现在还没有固定住所。”
        sans看了看frisk,叹了口气,最后抬腿往森林出口处走:“我还有事,小魔女,你还是去找别的小孩子吧,我先走了。”
       “不许走!”哪知,frisk扑了上来,抱住sans,“你已经是我的小孩子了,我只要这一个!”
       “我不是小孩子……”
       “你就是!”
       “听着,小魔女,我还要去做很重要的事……”
       “带上我!我是收养你的魔女,我有义务保护你!”
        sans扶额,看着那张面无表情但不知为什么很有威慑力的脸再次叹了口气。倘若在平时,他早就一个龙骨炮怼过去对方的脸,叫他滚了。但看着这个面无表情但眼睛已经很诚实地蒙上一层水雾的小魔女,不知为何,召唤龙骨炮的手停了下来。
       有点可恶……
      “我要走了。”“不许走!”……

      “brother,你骨盘上的是什么东西啊?”papyrus端着新出炉的意大利面出来,一眼就看到自家又闪现回来的哥哥骨盘上多了一个挂件。那个挂件抬起她疲惫的眼睛扫了一眼意大利面,忽然发出了一束诡异的光。
       “……魔女。”sans现在只好把挂件整个抱起来,放在桌上。frisk迫不及待地拿起叉子,两眼直盯着papyrus的意大利面。
      “我是她收养的,骷髅小孩。”sans无奈地摊开手,说道。
————————————分割线来也————————————
唉失眠完成的产物,希望我产完之后可以睡着……
这个系列大概会开学前更完
我其实不大了解魔女集会,只是看到收养小孩的魔女看着好玩就写了下,不知有没有设定冲突,如果有请告诉我。
还有已经很久没混ut圈了,但还是满心满意地爱着sf和frisk,我认为这就很好了。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