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肖像(上)

·sf向,和平线主
·没写完魔女小姐那篇,卡文了……非常抱歉,希望用这个一口气的长篇给对那篇有期待的大家(估计没有?)赔个不是
·ooc注意,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已经完结!已经完结!已经完结!
https://liutangdeshi.lofter.com/post/1eb6330e_1260c006(中)
https://liutangdeshi.lofter.com/post/1eb6330e_1260c00f(下)
orz好像粘贴不成功……我去想想办法

以下正文

        sans没一会儿就在回音花田处找到了frisk,只见frisk对着花田低着头,不知道是在干什么。sans悄悄地走过去,拿起冰镇还没热化的番茄酱往frisk脸颊上一贴——
       “啊!”frisk浑身一个颤抖,手上的东西都掉在了地上,她有些不悦地回过头,“sans!”
       “啊,对不起,kid,我本来只是想给你个kidding的。”sans也意识到了自己真吓着frisk了,连忙道了歉,把地上的东西捡了起来,一瞥却愣住了,“这是……我?”
        只见那是一本速写本,纸面上的正是sans在gillby手里拿着番茄酱,侧身和大家说话的样子。并不是多惊艳的画作,但是sans仍然觉得很好看。
       “sans!”frisk连忙抢了回去,抿了抿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大家都有份了啦,本来是想在之后再给你们的,还没画完……”
       “很棒啊kid,我都不知道你画画这么棒。”sans接过frisk递来的素描本,往前翻看了看,果然每个怪物都有份,也不知道frisk是怎么有时间画完这么多张的,“这个进度,你应该都快完成了吧。”“嗯,就差你的那幅了。”frisk再接过素描本,拿起铅笔正准备修改。
        “诶?就差我的吗?”sans看了看自己的那幅,sans虽然不懂画,但觉得自己的那幅的完成度已经很高了。
        “嗯,总是画不好,不知道为什么。”frisk抿了抿嘴,很快就又进入到专注之中。sans只能坐在她身边等她画完。过了一会,忽然地,frisk皱了皱眉,扭头看了看sans,进而转身对着sans画起来,“kid?”
         frisk并不搭理sans,她只是抬了抬头,然后又用笔修改细节起来。似乎比刚刚的状态要好很多,她的速度快了不少。sans看着frisk低垂着的头,隐隐约约地可以透过frisk额前的发丝看到她脸上的表情,比平常更加认真,竟有些是入了迷,就这样静静地看着frisk一会低头一会抬头地画。一时间,回音花田只剩下风声。
         不知过了多久,frisk这才搁笔。她伸了个懒腰,sans就把一个袋子给了她,“辛苦了,kid,你肯定骨头都饿得松散了吧?”
         frisk有些惊讶地接过袋子打开一看,“奶油肉桂派!”
“本来toriel是嘱托我给你带个中饭的。不过看你这么专心,只好等等你啦。”sans拿过画,“你已经画完了?那这幅可以给我吗?”
         “嗯,算完成了吧,虽然画的不好。”本来还算爽快的frisk又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没事,kid你的画很是令骨头‘骨舞’呢。大家也会很喜欢的。”sans摸了摸frisk的头,“谢谢你,kid。来,先吃饭吧,toriel跟我说你最近都不知在忙什么,连饭也没好好吃,肚子已经开始‘骨骨叫’了吧。”
          “嗯……”frisk打开袋子拿出派,回头望了望一旁拿出番茄酱喝了起来的sans。“嗯,kid,又怎么了?”
          “下次,下次一定拿更好的一副肖像给sans,不是,不止sans,还有大家,最好的肖像,还要在地面上给你们。”
          “哈哈,well,那我很期待啊。”

————————————我是分割线————————————
这里是frisk还在地底时候,私心大概也是初中的年龄
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但此时frisk才第一次察觉到自己的心意
不会画画只好瞎描写,有不行的请纠正我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