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肖像(中)

·sf向,和平线为主
·没写完魔女小姐那篇,卡文了……非常抱歉,希望用这个一口气的长篇给对那篇有期待的大家(估计没有?)赔个不是
·ooc注意,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已经完结!已经完结!已经完结!
https://liutangdeshi.lofter.com/post/1eb6330e_1260c000(上)
https://liutangdeshi.lofter.com/post/1eb6330e_1260c00f(下)

以下正文

       sans是不熟悉人类学校的路程,不大敢贸然用瞬移,只是在进入学校之后摸索着找frisk所说的画室。
       好像是,这里吧。sans往门里探了探头,只见frisk正对着画板思考着,夕阳的余晖正好遮挡了画布的内容,也把frisk打上一层炫目的光辉。可能这就是圣洁吧,sans想。
       “frisk?”
       “啊,哦sans,”frisk回过头,冲sans笑笑,起身向他走来,“已经很晚了吗?”
        sans看着高出了他不止一个头的frisk,“是啊,今晚大家不是要组织聚会嘛,papy和undyen还说啊,frisk今晚可是禁止处理公文或者学习呢。你也已经好久没和大家在一起了,让你的骨头活动活动吧。”
      “抱歉啊,最近确实太忙了。”frisk伸了伸懒腰,“走吧。”
      “那幅画没关系吗?你还没画完吧?”
      “啊?画啊。”frisk回头望了望,紧接着笑了,“没事,只是老师的作业,明天也可以早点过来补上。”
      “是一个人吗?”
      “啊,嗯是啊,肖像作业嘛。”
     “这样啊,说起来kid你还真的喜欢画肖像啊,上次给toriel的礼物也是这个呢。”sans替frisk关上门,想起挂在ruins的那幅肖像。“连骨头都已经非常的相似了,更不用说是整体了。”
      frisk只是笑了笑,“大家都来齐了吗?”
     “不知道,我还没去gillby看过。”sans转过身,面对着frisk,“kid,我也是特地过来你学校来找你的——来回复你上次跟我说的话。”
       sans现在眼眶全黑,笑容变得令人毛骨悚然起来:“我是想说,上次你跟我表白的事。”
      “你知道的,我是怪物,你是人类,你即使是怪物大使,也同时是个人类高中生。”
      “我已经了解过了,你的学校里喜欢你的优秀的人类男孩子很多,你和他们的关系现在也非常亲密。换句话说,你完全没有必要去选择我,一个怪物年龄上已经步入大叔范畴的骷髅怪物。”
       “所以,请恕我拒绝你。你理应有一个更好的人生。”
        久久的,只有窗外的风声响过,sans莫名的想起那个下午的回音花田。
      “没关系,sans。”frisk低着的头抬了起来,“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呢,我都已经快忘了。”
      “其实呢,那只是个恶作剧啊。”frisk忽然“噗”地笑了出来。
       “啊?”sans的眼眶里重新泛起白光。
       “那个啊,不是我的生日的时候吗?我啊,是大家抽签抽到的给你情书了啦。alphys可以给我担保哦,签是她抽的。”frisk抿了抿唇,“虽然捉弄到你了,但是好像玩笑开太过了呢,对不起……”
       “kid……你是不是想尝点‘骨’头呢??”sans的眼眶又黑下去了,随后,他一字一句地说道:“one day a kid like you,should be……”
      “自己走到地底——反正你学校离伊波特山不远。”
       说完,还没等frisk回话,sans便一个瞬移走了。
“sans!”
        frisk似乎是很气恼地大喊了一声。许久,她脸上气恼的表情变为决心脸。
      “保持你的决心保持你的决心……”
        另一边,sans站在gillby门口,迟迟未推开那扇门。
      “OK,game over。”
—————————————我是分割线———————————
这里是frisk高中时,诚如大家所看到的,frisk表了白被sans拒绝了,这里我觉得我用玩笑盖过去好像不大好,但目前一口气作品也只想到这个。
不好的地方请纠正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