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淌的时

这里零时,称呼就是零时就好。
主混ut,主推sf,雷骨兄弟和soriel
目前主要比较弧,是个时不时诈尸的人
休养一段时间中,希望在这之后能获得什么,或者说,能找回什么。就这样。

一百封情书

•sf向,pe线之后
•ooc,文笔什么的不存在的
•真的没有人给我提个意见吗?我觉得自己在退步诶?(ಥ_ಥ)不要吝啬你们的批评啊看官们!

以下正文
         咔嚓。
         好了,这就装订好了呢。frisk满意的看着信封口,因为阳光而闪耀着异样光芒的订书钉仿佛frisk此刻的心情,温暖而又兴奋。这次,一定要送出去,frisk一想到这里,就充满了决心。
        “frisk,你现在才走啊?真是努力啊,学习到这么晚。”正当frisk提着一个黑色的大袋子踉踉跄跄地准备出教室的时候,从学校足球队训练回来的monster kid也一蹦一跳地回教室,冒出来的他令frisk吓了一跳。“hey,别紧张,我只是回来拿个书包。”说着,monster kid就用嘴抓起自己椅子上的书包,同时他也注意到了frisk手中的大袋子,“这是你的复习资料吗?frisk,下次也借我看看吧。”“嗯,嗯。”frisk含糊地点了点头,尴尬地笑着,她哪能告诉monster kid,那是她写的九十八封情书啊,而且全部在信封都有几个大字:
         致 sans
         哦天啊,自己就像个变态痴女一样。
         frisk一想到这,自己就不禁害羞起来。她忽然发现自己的脸已经变得很烫了,连忙抬头,好在monster kid已经不知什么时候出了教室。她松了一口气,又把口袋里的第九十九封情书抽出来看了看,满意的笑了笑,送出去!frisk充满决心地把这封情书放入口袋,充满决心地走出教室,充满决心的走向骷髅兄弟的家。
       “……”come on,frisk,you can do it!frisk手颤抖着,眼看就要把信投进邮箱里。等等,这封信不会有什么错别字吧?自己好像还写了什么很肉麻的东西?是不是还写了“喜欢你”这种好让人害羞的句子啊?等等frisk你这可是表白信这种东西很正常吧……
       还有,你的信封口,是用订书机订上的?
        啪嗒。
        frisk的思绪忽然被掉在地上的信的声响拉回。她抿了抿嘴唇,在心底怒骂了一声“holy  shit”,然后拾起信,猛塞回口袋里,往反方向回家。

        frisk趴在书桌上,眼角的余光不经意间撇到整袋的情书,叹了口气。上来地面上,也有两年多了吧。对啊,自己已经喜欢sans两年多了呢。但是,在地底的冒 险,仿佛还在昨天。
        “kid,你要知道,有的人很在乎你呢。”这句话,frisk也是记忆犹新。
         sans,你所指的那个人是谁呢?
        是妈妈吗?还是爸爸?还是papyrus,undyen他们,他们这些朋友呢?
        那么,sans,你会在乎我吗?
        如果是你的话,你又会在乎我什么呢?
        就只有“有的人很在乎你”这句话吗?……

        忽然,有光刺痛了frisk的双眼。frisk勉强睁开眼睛,天灰蒙蒙的,启明星已经快要消失在天际,朝阳的光芒照亮了桌面上写满字迹的信纸。frisk看着桌面上未合盖的签字笔,第一百封,她熟练地抓起信封和订书机,活动了几下酸痛异常的手臂和手指,然后装订。好了。frisk打着哈欠,正准备把口袋里的第九十九封和这第一百封一起装在袋子里——
        嗯?第九十九封呢?
        frisk一下子彻底惊醒了,摸遍了所有口袋。没有,没有!frisk差点惊叫起来,迅速穿好衣服下楼出门上学——
       “frisk,你早餐还没……”
        听不见toriel说什么,frisk就已经开始在路上地毯式地搜寻那封信。完了,如果被人看见然后拆开了要怎么办好了啦?frisk完全顾不上其他,她仔仔细细地查看马路的每一个角落,生怕视角不经意滤去了那点咖啡色。

       “Miss.dreameer,”严厉的导师有些不悦地看着猛然推开门,一脸憔悴样的frisk,“你平时可不曾迟到过这么久,还有,下次进来请轻一点,你已经打断了全班同学的听讲了。”
       frisk一边尴尬地不断对导师说着抱歉,一边赶快回到自己的位子。她拿出书本,下定决心暂时忘记那封无影无踪还害她迟到的信,认真听课——
       “frisk——我昨天捡到了一封信——那应该是你的字迹——我把它塞进骷髅兄弟家的邮箱了——下次寄信是要确保信塞进了才好离开啊——”monster kid趁着导师板书,小声地凑过去对frisk说道。
       “monster kid!”导师仿佛后脑勺长了眼睛,“你,上来做这道题。”
        monster kid有些灰溜溜地走上讲台,然而frisk已经完全忽略掉了monster kid被导师怎么样了,她整个人冷汗急飚,双手不自觉地在发抖,书本上密密麻麻的黑体字都变成了“你完了”这三个令她仿佛在受极刑的字。monster kid,monster kid,你——
        好吧,这也不能怪monster kid,是自己写的“致 sans”啊。frisk瘫坐在座位上,眼神呆滞,心如死灰,sans如果问起来该怎么办?就说是谁的恶作剧?不对这阵子还是躲着吧?等等他会不会讨厌自己啊?
        就这样,所有科目的导师,今天都看着他们平常都引以为傲的现任怪物大使,miss.dreameer丢了魂一样,作业错漏百出,叫上来做板书也做得根本不像样,和人交流更是频频发呆。严重程度甚至有导师认为miss.dreameer是不是生了病或被人欺负了。也有好友问frisk怎么了,frisk只是笑了笑说没事——在出了魂的状态下,一脸黑线,无精打采地说着。
        放学后,frisk提着那整袋的情书走出教学楼,果然还是把这些都烧掉好了吧,已经死了一次,难道还要再死九十九次吗——
      “呦,kid。”
       frisk猛然抬头,粉色拖鞋,蓝色外套,还有那张自己永远都认识的笑脸。sans朝她扬了扬手中的信,frisk原本雀跃的心情马上就跌到低谷。“sans……那个,你听我说,这……”
       “hey,kid,我就想问你一句,这封信,是你写的吗?”
       “……嗯,是我。”frisk脱口而出之后马上后悔,shit,干 嘛要承认啊?不是想好要找个借口推脱掉的吗?frisk看着自己和sans被拉长的影子,抓着袋子的手被勒出了红痕,但自己并不感到痛。不对,是因为别的东西太痛了,这种肉体上的痛反而显得无足轻重。
       “welp,我想我该给你一个回应。哦,抬起头来,frisk。”
        这是他第一次叫了自己的名字!frisk一惊喜,应声抬起头,下一秒却感觉自己的嘴唇受到了压力。自己从未如此近的看着心上人的脸,布满蓝晕,但又很帅气。时间仿佛静止,frisk脑袋里嗡嗡作响,就连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亲吻了都反应不及。
        好一会儿,sans才松开frisk,“我说过了,kid,真的有人很在乎你。”不经意间,sans撇到了frisk手中的黑袋子,“这是什么?”趁着frisk还有些晕乎着,sans轻轻地接过袋子,用骨指一封一封地翻看着。
      “等等,sans……”frisk才反应过来,sans已经看完了袋子里的东西,但是他并没有给回frisk,他就这样提着袋子,拉着frisk,在frisk前面走着。
      “这些,都是给我的吧。”sans没有回过头,语气却甚是温柔,“kid,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些都是用订书机订上的吗?”
      “……”
      “好吧,我猜猜看,你原本是不打算寄出去,才用订书机订上的,对吗?”
       怎么猜的那么准?frisk觉得自己的脸此时一定比热域还要烫上几分。但下一秒,frisk就看见所有的信都被蓝光包围着,随后,订书钉都脱落了。
      “虽然这个骨头很懒,不喜欢搬这么重的袋子,不喜欢拆订书钉,或者说,他什么也不想做。但是——”
      “他很愿意读完这些信。现在,这些信都可以被寄出去了。”
       不知不觉之间,他们已经走到了frisk家门口。
       “kid,你愿意每天都寄过去一封吗?”
        sans重新把袋子交给frisk,顺带还有另一封信,“另外,这是这个骷髅的第一封信。”

        又在书桌上睡着了。toriel轻轻叹了一口气,正想将frisk抱回床上睡,余光却瞥见一张似乎不是frisk字迹的信纸。不过她也没有多想,她转手就用一本书压着,然后关上书房的灯。
        明天,又会收到怎么样的回信呢?frisk在睡梦中期待着。
——————————这里是分割线——————————
老实说,我觉得自己已经没救了
真的自己觉得有问题,但我就是那种找不清问题所在的人
虽然文笔倒还在修炼中
请各位给我意见吧我需要进步(90度鞠躬)

评论(7)

热度(52)